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友情、不是你說了算


最近常和朋友鬧掙扎
我也哭了不少 囧
朋友之間應該體諒、關心
不是說爽就當它寶不爽就把它當草。

說真的 我承認我脾氣壞了不少
正因為這樣是我的性格 我是想過要改
但有句成語說 本性難移
再說我也接受了你的一切難道你就不能體諒體諒我嗎? 
我不想任何人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再說那只是小小的一件事
勿怪我直言說真的你傷了我不少
你的言行舉止 已經明顯的表示了你對我有多麼的不滿。

朋友,請你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
這種狀況之下不是每個人都可接受 而我能接受代表我不想放棄這段友情。








我會珍惜你,永遠___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